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大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大伯

  我的大伯五十來歲,是個老老實實的莊稼漢,由於常年在田間干農活風吹日晒,他的臉是古銅色的,臉上額頭布滿了皺紋,過早出現了霜白的頭髮。別看他的外表很嚴肅,很威嚴,但他的性格卻是很慈善的,他對孩子是非常慈愛的。

  我這次在住院的14天中,我就感受到大伯對我的關係是無微不至的。我在前兩年的“珍珠一號”颱風過後,與幾個小朋友到野外玩耍,撿到一瓶玻璃瓶酒精,就用火柴點燃,結果“茲”的一聲,酒精燃起了,我的褲子被燒着了,尼龍襪子熔化了粘在腳脖子上,疼得我又叫又跳,直呼“救命啊,救命!”,等大人們來搶救的時候,我的腳脖子的皮脫了一大片。雖然當時我被馬上送醫院治療,保住了生命,但腳脖子從此卻留下了面積很大的一塊傷疤,遇到天氣變化,我的傷疤就要發炎化膿,有時候發疼得讓我難以忍受。爸爸決定在暑假時,帶我到漳州醫院治療。大伯自己要求去照顧我,他對我們父母說:“你們事情多比較忙,我現在沒有事做,還是我去照顧文軍吧。”。這次動手術,是用我的頭皮剝出來縫到原來的傷口上,手術進行得很順利。在醫院裡,大伯又是找醫生,又是給我喂飯、喂葯,在我動手術的期間,他整夜不睡覺陪我,為我端飯、端水、洗澡。還鼓勵我不要害怕,醫生一定能為我治療好傷的。我感激地望着大伯,只見他的眼睛布滿了血絲,臉色也顯出倦容,好像一下子老了許多,他是多麼好的人啊!

  我敬佩我的大伯,我忘不了他對我的一片深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