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粗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粗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戰勝了粗心

李文萱

每當考試時,我的心就七上八下地砰砰直跳,因為我很粗心,所以影響成績。

有一次數學考試,時間是40分鐘,我用了20分鐘就做完了。我大體看了一遍,就馬上想交試卷,老師問我:“你認真檢查過了嗎?”我聽后馬上拿上試卷回位檢查了。我檢查時看見劉柏儼、李梓璐等同學都交卷了,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交卷了。

試捲髮下來了,我定神一看,呀,才88分,我同位王雪岩還考了96分,有幾道題我閉着眼睛都能答上來,可由於粗心都做錯了。

面對88分,我很慚愧。回家以後,我告訴了媽媽,媽媽原諒了我,並給我講了許多大道理。

第二次考試我總結了上次的教訓,時刻提醒自己,細心,千萬別馬虎,結果考了100分。回家后,我把卷子拿給媽媽,媽媽說:“寶貝,你終於戰勝了粗心。”

我終於戰勝了粗心,多麼令人欣慰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粗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