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筆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鉛筆盒。”小本子對我說。“別誤會,我不是鉛筆盒,是筆袋。”“你就是鉛筆盒……”我們吵得很激烈。 

  突然,一隻小手伸進來,東摸西摸,一把抓住了我。“呼,累死我了。終於找到了!”這是小主人的手,我是她媽媽送給她的。她一看見我就很興奮:我方方長長,軟軟的,還披着一條灰色披風,酷似電視里的小帥哥。我肚子上印着一隻白色的史努比,黃色的鳥在他眼前蹦來蹦去…… 

  我知道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早上在書包里刷牙、洗臉、吃早飯。這些事做完后小主人就會把我拿出來,輕輕拉開拉鏈,哇,課程表大嫂和風油精大叔住在第一層,第二層橫七豎八地躺着活動鉛弟弟、中性筆爸爸、鋼筆姐姐、鉛芯媽媽、尺哥哥、橡皮妹妹,正呼呼大睡呢! 

  小主人可喜歡我了!

您正在瀏覽: 筆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