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天 

  今天,我和書法班的哥哥姐姐們乘坐着汽車,一起去廣州參加現場書法比賽。一路上,我又興奮又緊張。 

  來到了比賽地點——廣州外語藝術學院。這裡人山人海。各賽區的同學在領隊老師的帶領下辦理比賽手續,在這一隊隊的同學中,我找不到一個比我更小的,心情有點緊張了。我們的手續也辦好了,我趕緊看看手中的表格,不禁叫出聲:“啊,我是第一個比賽的呀!”老師看穿了我的心思:“不用緊張,不管你寫第幾,只要你認真沉着地寫就行了,況且現在還早着呢!”在老師的安慰下,心情慢慢地平靜下來。 

  吃過中午飯,比賽的時間到了。工作人員洪亮的聲音響起來了:“硬筆行書的參賽選手,請趕快到賽場集合。硬筆行書……”我的心不自覺地砰砰跳着,感覺臉和耳朵都發熱了,腳步又急又亂地來到賽場。開始比賽了,監考員發了卷,我趕緊拿起試卷一看,哈哈!這首詩是我曾經練習過的,我的心一下子鎮定了下來。我拿起筆,埋頭一個字一個字地寫了起來。突然,我不記得“楚”字怎樣寫了,我想啊想,忽然想起老師對我說“不會寫,寫楷書”的話來。我趕快寫了一個正楷的“楚”。不一會兒,我寫好了,這時鈴聲也響了,我輕輕鬆鬆地大踏步走出了賽場。接着,哥哥姐姐們也去比賽了。 

  比賽完后,老師給我們拍張紀念照,我們迅速站好,隨着“咔嚓”一聲,這次難忘的比賽,將永遠地留在這張照片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