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門前的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前的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門前的廣場

  我的家鄉在大港三號院,我喜歡校門前的廣場。

  春天,廣場的草坪上長滿了剛剛發芽的小草。都穿上了綠油油的小襯衫,一副很神氣的樣子。樹林里幾個小朋友正在玩捉迷藏,小樹的枝條正好能方便他們躲藏。小燕子也嘰嘰地飛來飛去,一會兒停在樹枝上,一會兒飛着跟小朋友們玩。桃花開了不少,遠遠看去一片粉紅。

  夏天,草地變成了深綠色,上面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散發出迷人的芳香。還有人放風箏、散步等等。樹林里也鳥語花香,一場大雨過後,樹邊長出了小蘑菇,真可愛!

  秋天,風吹的樹枝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音。樹葉紛紛落下來,投進大地的環抱。小草大部分也黃了,都低下了頭,像一個個犯了錯誤的孩子。菊花一朵朵盛開,看上去挺美麗。小燕子都向南方飛去,躲避寒冷的冬天。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整個廣場像蓋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被。到處白茫茫,白茫茫的……

  啊!美麗的廣場!啊!充滿生機勃勃的廣場!我愛你,更愛你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校門前的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前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