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是32開的,大約200頁,封面很讓人感到驚奇:封面是一位冒險小虎隊隊員驚奇的看到太空陵墓打開了.目錄中有25個小節,這本書包括:神秘的燈光信號、UFO降臨、不寧靜的森林......。書的內容主要寫了小虎隊發現傳說並探索事件真相的過程。其中,我最喜歡《奇異的墓碑》。這個小節主要寫了小虎隊的一位隊員成功的找到了太空陵墓,但害怕極了。他看到了墓碑上面的碑文,並用無線電收發機聯繫其他的小虎隊隊員,告訴其他兩位小隊員,找到了太空陵墓的好消息,隊友商量后決定馬上趕到。我感受到小虎隊隊員們很勇敢,很有團結精神,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勇敢、機智,有團隊精神。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它成了我最親密的朋友,每天在我臨睡覺時都把它讀上一節,寫完作業時也讀上一節,寫完作業時也讀上一節,心煩意亂時也讀上一節。這本書成了我的良師益友,你們喜歡這本書嗎?如果喜歡可以去新華書店買一本。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