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木偶奇遇記》是我喜歡的一本書,也是一本世界經典文學名着,主人公匹諾曹從一個壞孩子到一個好孩子的整個演變過程。

  小木偶匹諾曹多次聽信狐狸和貓的謊話,要不是小仙女及時的搭救說不定匹諾曹早已變成壞孩子了呢,小木偶在玩具國被小燈芯騙到了玩具國變成了驢子,匹諾曹被一個雜戲團的老闆買走了,雜戲團老闆讓匹諾曹跳圈,用頭撞破紙桶,用後腿直立,還有跳舞,學不好要挨打。

  這時匹諾曹才開始醒悟,在善良的小仙女寬容的幫助下匹諾曹痛改前非,終於變成一個懂事、誠實、勇敢、聰明伶俐的真正的男孩子。

  人要有自己的頭腦,要有自己的主見,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這個童話告訴我們大家一定要做一個好孩子,不要讓壞人的謊言得逞。

  小學五年級:陳丹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