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木匠做了一個小木偶,小木偶有鼻子和眼睛,老木匠覺地少了一種東西那就是一種笑。老木匠拿起一把神奇的雕刻刀,在小木偶的臉上雕上了笑嘻嘻的表情。老木匠給小木偶一個小紅背包,老木匠說:“去吧!外面的世界可大着呢!”

  小木匠背着紅背包,走出老木匠的家門,去玩了。小紅狐裝好心說:“小木偶你能給我背一下你的紅包嗎?”嗯,小木偶說:“哦。”小紅狐一背上小紅背包就逃跑,幸虧老木匠給小木偶一雙長長的小腿,很快追上了小紅狐。小木匠和小紅狐吵起來了,穿警服的熊貓把小紅狐和小木匠分開了,小紅狐說:“報告警官它搶我的小紅背包。”小木匠說:“那是我的。我的我的。”小紅狐說謊一點也不臉紅。

  小木偶被穿警服熊貓,把小木偶扔去好遠好遠。小白兔走過去對小木偶說:“小木偶你怎麼樣啦!”小木偶回答道,我頭痛。小木偶還是一副笑哈哈的表情。頭痛應該這樣小白兔做了一個痛苦的表情,蹦蹦跳跳地走開了。老婆婆走來了對小木偶說:“小木頭人你怎麼樣了呀!”小木偶還是一幅笑哈哈的表情哈!哈!的表情。老婆婆說:“太不象話了,連小木頭人也撒謊。”老婆婆嘟嘟囔囔地走開了。這是藍鼻子小女巫來了,她能聞到空氣的傷心味,對小木偶說:“你是不是頭痛呢?”小木偶回答到。是的。藍鼻子小女巫用一條魔棒,點了一下小木偶的頭。現在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傷心……

  台城中心小學四年級 李婕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