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變色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變色龍”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上學期,我們班調來了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他姓藍。我們師生相處得可好了,我還用我的攝相頭——眼睛記錄下了幾個片段。什麼,你說你想看看?好吧,不過,要注意力集中哦! 

  鏡頭一 

  :“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哎?已經是上課時間了,哪裡傳來的聲音?哦,這是我們班正在上藍老師的課呢。藍老師的幽默讓全班同學笑得前仰後合,瞧,藍老師正大模大樣地學鵝走路呢,那姿態,和課本上描寫的鵝一模一樣。藍老師惟妙惟肖的表演,又再一次讓我們哄堂大笑。 

  鏡頭二 

  藍老師正在全神貫注地上“幽默語文課”。忽然,有幾個搗蛋鬼在下面偷偷地做小動作,藍老師看見了,故意停下來不講了,但是他們還是無動於衷。這下,可把藍老師惹火了,他大步走上前去,讓那些人站着上課,這才繼續開始上課。 

  鏡頭三 

  :“丁鈴鈴……。”下課啦!同學們飛跑出教室,在外面做遊戲,藍老師也站在走廊上,哈哈,這下子有好戲看啦!咦?藍老師頭上怎麼“長”出了一雙兔耳朵,原來,一位同學站在藍老師身後,兩隻手高高舉起,比個“V”的姿勢。藍老師看到大家都盯着他看,而且一邊看一邊笑,知道有些地方不對勁,於是轉過頭來,那位同學機靈地跳開;藍老師又突然轉過身,那位同學又跳開,這麼過了幾回合,藍老師終於抓住他了,藍老師“奸笑”着,把他放開了。 

  怎麼樣,這麼一位有趣的“變色龍”老師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變色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變色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