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跑的梨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跑的梨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男孩的目光投向屬於梨珞的梨花時,梨珞聽到梨花淺笑的聲音.她突然開心,還預兆自己的小王子來了。梨珞於是眼神柔軟地看着男孩,從樹上跳下,變成一個漂亮的女孩兒。 

  男孩沒有被驚到,卻在心裡起了波瀾,一圈圈地漾。男孩邀請梨珞下山,梨珞就不顧一切地離開了開滿梨花的小山坡。 

  山下的日子平靜而快樂,男孩經常親昵地撫摸梨珞柔軟的耳垂,梨珞周身就會發出濃郁的梨花香氣。 

  “你真是個充滿奇迹的女孩子,是上天把你帶到我身邊的。”男孩在某一天,突然這麼說。 

  梨珞臉上起了飛紅,無比嬌羞:“小王子,你最喜歡的是什麼?” 

  梨珞一直喊他小王子,她非常想聽到小王子說,最喜歡的是她,是梨珞。 

  “在遇到你的那個小山坡,有滿樹的梨花。我遇見你時,我面對的就是我最喜歡的梨花。它是最美麗的!” 

  梨珞心微微地顫。這是她的小王子,果然是她的小王子啊。他喜歡的是那一樹的梨花,而偏偏,她就是那一樹梨花的精魄。 

  梨珞突然思念起她的梨花,那一樹的梨花會不會因為她的離開,而黯淡了原本的美麗呢。小王子也突然憂鬱起來,梨珞知道,他在想念她一樹的梨花。 

  梨珞開始施展魔法,在她和小王子的周圍,突然就飄起了朵朵的梨花瓣。小王子眯起了眼,用力的呼吸。梨珞的酒窩裡卻盛滿了淚水,心好痛。她的離開,削弱了原本旺盛的梨花生命,而梨花若是沒有了生命,身為梨花精的梨珞也就不存在。 

  梨珞倒下的那一刻,小王子抱住了她。梨珞使勁地抓住小王子的手,她說:“小王子,我從來都沒有這樣開心過!” 

  梨珞醒的時候,發現自己在那棵梨花樹下,滿樹的梨花開得嬌艷,梨珞起身,打量着自己,沒有發現任何不妥。可剛才,那預兆,梨花明明是將亡。 

  這時候,梨珞看見梨樹輕輕地盪,然後她挺拔的小王子出現。原來他是她的樹精,他們第一次相遇,都以為對方是人類的孩子,所以辛辛苦苦離開他們的山坡。梨珞這一次,笑出了甜甜的酒窩。 

  那以後,梨珞像個說書人一樣,把她和他的故事說給其他的梨花精聽。末了,不忘加一句:原來,幸福就在身邊啊! 

  她的小王子,就坐在她的身邊,摟緊了她。

您正在瀏覽: 落跑的梨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跑的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