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賓館里,發生了這麼一件事…… 

  那天下午,賓館里出現了一個外國人,他滿頭的金髮下鑲了一雙藍寶石似的眼睛。看上挎着一個李寧牌的挎包,大概是到了中國買的吧!一條長長的藍色的牛仔褲幾乎要包住了們那雙大號的耐克鞋,高高的個子,挺威嚴的模樣。 

  突然,一個一角的硬幣從他的包里掉了出來,他好象沒看見似的,還用他的大大的耐克鞋一腳踩了上去。這時一個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叔叔,請你把它撿起來! 

我轉身一看,是一個打着紅領巾背着包,拿着水彩筆的小學生。 

  外國人說:“NO !NO !”你必須把它撿起來!因為它上面印有中國的國徽,如果你不撿起來就表示你不尊重我的祖國!那個少先隊員紅着臉,仰起頭,認真地對那位外國遊客說。 

  那位外國人怔了一下,隨即笑着對少先隊員豎起了拇指:“謝謝——你、你幫助了我!” 

  他弓下腰撿起了這枚錢幣。 

  這枚錢幣彷彿變成了純金的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