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設計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設計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先給家園裡的牆刷上一層橙色的牆漆牆漆上面還畫有許多黃色的橫線,每條黃線的右邊還有一朵黃色的小花呢。 

  我刷完牆后再去鋪地板磚,我把粉紅色的地板磚鋪在了地面上,然後又在上面放上一張同色的帶有花邊的羊毛地毯。 

  裝修完房間,我就該好好布置了。我先把沙發搬到地毯的右邊,這個位置真不錯,還可以放落地燈,我便把燈放在了這裡。沙發是粉紅色的,上面還鋪成黃色的沙發罩。燈罩是淺淺的粉色,上面還有深紅色的雲朵,燈罩的支架是金黃色的,整個色彩好漂亮。 

  沙發的左邊還有粉紅色的床,床上的用品無論是床單、被子還是別的什麼都有深藍色的花邊,床邊還有一面高高的帶有粉紅色花邊的穿衣鏡。 

  在衣櫃和化妝柜上面我擺放了許許多多的蘭色的、黃色的心,還有一個卡通鬧鐘,叫它早上催我們起床。 

  布置得差不多后,我叫媽媽來看,媽媽說:哇,好漂亮的房子,以後你的房子就這麼裝修。我也開心得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小設計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