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污水處理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污水處理廠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小記者團去參觀城北污水處理廠。

  

  剛到那,一台大機器就展現在我們的面前。叔叔告訴我們這台龐大的機器叫英台山,是用來清理水中的垃圾的,另外我還發現一個奇怪的的地方,在一個房間里有一長的像大梳子的機器,但比梳子大了好多,上面還有令人頭痛的垃圾——塑料袋等等。叔叔告訴我,那是用來清理比較大的垃圾的。接着我們到了第二站——旋流沉沙池,這是讓沙子沉下去的水池。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第三站,叫水解酸化池,在池子的一角長滿了浮萍,叔叔說,這些浮萍可以幫助我們起到凈化污水的作用。後來我們又經過了曝氣池,氧化池等等,它們也都發揮着不同的作用。

  最後我們進了綜合樓,並在裡面看了宣教片,特別是看到由一粒小水珠經過分解變成了十幾粒小水珠時,我感到十分的驚奇。

  

  從污水處理廠里出來,我就在想如果人們不那麼自私,少製造垃圾,不要亂排放污水,保護好我們周圍的環境,還我們一個美麗的大自然。就不用再進行污水處理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污水處理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污水處理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