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我的家鄉風景如畫,讓人陶醉。

  春天,樹木抽出了新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開出了美麗的花朵,花兒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特別是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金燦燦的油菜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漂亮極了!還有那綠油油的麥田,一望無際。

  夏天,天氣漸漸變熱了,八月份,更熱得讓人受不了呢!狗吐出了舌頭,雞到處亂竄,鴨子都跑到河裡嬉水去了。但是,果子在悄悄長大。

  秋天,菊花仙子邁着那婀娜多姿的步伐來了。果子也漸漸成熟了,農民伯伯都非常高興,有黃澄澄的梨子,紅彤彤地蘋果,紫紅紫紅的葡萄,香甜可口,讓人回味無窮。

  冬天,天氣漸漸變冷了,松鼠靠着秋天收集的野果和松果當糧食過冬了,有時,松鼠還會走出洞看看,春天是否來了?還有那春天飛來的燕子,也全部飛到北方過冬了,蝴蝶和蜜蜂也回家睡大覺去了。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