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金勝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金勝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2年級的事了。那天,我們在上活動課,我和一些同學在踢球。比賽激烈的進行着,就在此時,一個同學帶球向我衝來,可出乎意料的是,他在離我很近的地方摔倒了,更倒霉的是他一個“泰山壓頂”,把我當成“肉盾”死死地壓在地上,讓我差點喘不過氣。就在這時,金勝珍和我另一個朋友周楷程看到我們,便急忙跑過來,用力把我們扶起來,我發現,他毫髮無傷,而我呢?手肘破了皮,流出了“蕃茄汁”,血。金勝珍看了,非常驚訝,並擔心地問?“你怎麼了?手肘怎麼流血了?痛不痛?”我只好把事情告訴他,並且告訴他我不痛,他還是不放心,對我說?“我現在就去告訴老師,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說完,便和周楷程一起去告訴老師我的情況。 

  待他們告訴老師我的情況,金勝珍對我說:“走,我們去保健室,你忍一忍,馬上就會好的。”於是,我們到了保健室。醫生給我塗完藥水后,金勝珍問我:“好多了嗎?”我回答:“好多了。”他微笑着說:“那就好,我們回教室吧!”於是,我們便一起回到了教室。我感激地說:“謝謝你們!”金勝珍說:“不用道謝,我們是朋友嘛!” 周楷程補充說:“對!”我聽了十分感動。 

  我真感謝你, 金勝珍。

您正在瀏覽: 我和金勝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金勝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