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藍色的海豚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海豚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阿留申人與印地安人發生了激列的戰鬥,所以主人公被迫與其他大人一起離開海豚島。但主人公卡拉娜的弟弟拉莫為了他的捕魚標槍而沒上船,等拉莫回到海岸時船已開走,卡拉娜便趁人不注意跳船游回海豚島。到底救了拉莫,但船走了。而可憐的拉莫在第三天便被野狗咬死了,而卡拉娜被留在島上。她學着做武器,蓋房子,馴養野狗、蜂鳥,捕捉章魚、小魚。並在十八年之後被別人救走。

  這本書是什麼使我着迷?

  一是作者的文學功底,因為在當時是二戰之後,大家都在“謝天謝地”自己安全,而作者新。奧台爾卻用自己的文學知識與功底寫出了這本<藍色的海豚島》。

  二是幻想。幻想是這本書另一重要組成點。沒有幻想,作者是無法想出卡拉娜跳船的。

  在那個正在清理子彈的時期,作者用文學功底與幻想相結合,便成了《藍色的海豚島》一書,這也是我很喜愛的一本書。

  三年級:太平洋女孩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海豚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海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