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爸爸在看《動物世界》,電視中正在播《小松鼠》,我馬上就被電視中活潑機靈的小松鼠給迷住了。只見小松鼠長着一對小小的眼睛,長長的鬍子,那毛茸茸的身子和蓬鬆的尾巴看上去可愛極了。

  原來,松鼠喜歡在茂密的樹枝上築巢的,它們常利用烏鴉和喜鵲的廢巢進行裝修,有時也在樹洞中做窩。它們除了喜歡吃野果外,還吃嫩葉、幼芽、樹葉以及昆蟲和鳥蛋。秋天一到,松鼠就開始貯藏食物,一隻松鼠常將幾公斤的食物分幾處貯藏,有時還見到松鼠在樹上曬食物,不讓食物變質腐爛。它們可真聰明啊!松鼠的視覺和聽覺都很好,它們行動敏捷,只見“嗖”的一聲,松鼠就從這棵樹上跳到了那棵樹上去了,快極了!

  看到電視中那些可愛的小松鼠,我真想捉一隻來飼養。

  廣元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九班三年級:張芯菱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