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獲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獲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獲獎 

  每當我看到自己家裡書桌上放的那個醒目的獎盃時,我就想起聲樂比賽時的情景。 

  那天我爸爸接到文化館老師打來的電話,說我可以參加聲樂晉級比賽的時候,我心裡非常激動,我的音樂天賦終於可以給大家展示展示了。 

  到了比賽的那天,爸爸媽媽早早的把我帶到旺蒼,給我買衣服,理髮,化妝,就如他們參加比賽一樣,一會兒囑咐這一會兒囑咐那得。時間過得真快呀!不一會兒就該比賽了。先是口語組和器樂組比賽,他們個個表演的都很精彩,都很棒。看着他們的表演,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上去出醜。 

  很快就輪到聲樂組比賽了,這些同學聲音氣息都恰到好處,舞姿優美,讓我這個沒有老師教的人大開眼界,心裡更不安了:這回完蛋了。很快就該我上場了,其實我心裡挺害怕挺緊張的,但我還是大大方方的走上舞台,介紹自己並報了演唱的歌名《媽媽格桑拉》,便開始了我的表演,聽着下面觀眾熱烈的掌聲,我心裡一熱:終於成功了!爸爸媽媽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比賽結束了,我得了聲樂組三等獎,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縣級比賽的得獎,對於這個成績我還不滿意,在以後我將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指導老師:張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獲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獲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