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孔雀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孔雀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個星期,老師給我們發了一些孔雀草的種子,要我們種到土裡面,再澆水。

  回到家后,我把種子小心翼翼地種好,還澆了許多水,過了一個星期才發芽。只見它的根紅如火,還展開了兩片深綠的葉子。一段時間后,又展開了兩片小葉子,這兩片小葉子就像一把鋒利的鋸子,似乎能鋸倒一棵參天大樹!於是,我天天為它澆一些水,讓它快點長大,讓它好好地生長。

  一天早上,我起床后馬上跑向陽台,想看看孔雀草。可是,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幕:葉子被弄在一旁,紅紅的根彷彿變成了一位禿頭人。我想:孔雀草真可憐,葉子被夜晚的老鼠啃在一邊!可憐!

  孔雀草本來長得好好的,我還想要看看它長大的樣子呢!可是卻被可惡的老鼠咬掉了,可憐!我希望在新發芽的孔雀草上要儘快撒上農藥,好不讓老鼠再啃掉我心愛的孔雀草,讓它快快長大。不要我再被老鼠啃光了!

  孔雀草真可憐!我一定要想辦法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孔雀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孔雀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