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創意世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意世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博會要召開了,一定讓我們好奇。可是2010年的世博可比不上2030年的世博會呀!那時,裡面有千奇百怪的東西。看!這是什麼東西?啊,原來是機器人飲水機,他可以幫人從外面抽取最新鮮的水,過濾、燒,有時可以幫人類泡茶,有時可以幫人少牛奶呢!人們閑的無聊的時候,他會和人們說話、交談。看,工作人員正在和他交流呢!他還會說8種語言,如:俄語、加拿大語、漢語、英語、法語?姨!這個車子好像沒輪子呀!我想:這是還沒修好的車把!倆輪子肯定沒了。可是聽工作人員說這是靠吸引力的新車!啊!要是我有一輛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少油費了,既省油費,還會有飄起的感覺,還能保護大自然!可我心裡這樣想的,可是沒有行動是不行的。

  他還說這是上海有的,別的國家沒的。而且他們還不知道呢!可是沒有主席的要下是不可以賣的。聽了這話,原本開心的我,又變得失了氣一樣了。啊!這次去世博館見到了許多以前沒見過的東西,也讓我有一些地理知識,以及給我們新的見識。

   上海市閔行區羅陽小學四(4)班 倪佳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創意世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意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