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蚯蚓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蚯蚓歷險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高高興興的在土裡鑽來鑽去,嘴裡唱着那首自己的歌:我是一隻快樂的小蚯蚓,田園的生活真快樂,為植物生長的更好,鬆土是我的工作……”

  突然,有一個鐵鏟子在土裡翻來翻去,我拚命的逃,可還是沒逃了,一隻魔鬼似的大手把我從土裡拉了出來,嘴裡還說著:“真肥,可以釣到大魚了。”我心裡在想:完了,這次死定了。

  當他用水把我洗乾淨時,我才發現抓我的是個人。他把我裝入玻璃瓶里。這裡還有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這時,我們都特別害怕,有的竊竊私語,有的小聲抽泣。

  他把我們帶到了河邊,在瓶子里把我拿出來,用手指甲一掐,我的尾巴斷了下來,痛的我大哭起來。他拿着我的尾巴,把它串到了魚鉤上,隨手把剩下的那部分扔到了地上,我被摔了一個大跟頭。當他專心釣魚時,我忍着疼痛,不顧一切鑽進地里。

  過了幾個星期,我不高興地想:身體雖然長全了,可是,那個傷痕卻留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蚯蚓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蚯蚓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