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口河三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口河三日游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金口河三日游 

  10月1日

  晴 

  今天我們去了金口河的天池,在路途上我的妹妹白雪丹暈車了,吐了好多好多,我們還看見了一隻小貓,它的身體黃黃的,頭小小的,肚子也是小小的。我想,這隻小貓一定是生病了,不然它的身體為什麼是黃黃的呢? 

  我們到了天池,真漂亮啊!山的倒影倒在水中,一陣風拂過,一湖的水就盪起波紋,好看得很。周圍的山峰挺立在地上,雲霧繚繞在山的半山腰,真漂亮啊! 

該吃晚飯了,我還以為只有我和妹妹到了金口河,原來還有4個小朋友也來到了這裡,我被大人們評為隊長(因為人的年齡是最大的),我給他們每個人都趣了一個綽號,其中土豆、蘋果和我是男的,長江7號、口袋和白楊樹(也就是人妹妹)是女的。晚上,我們還開一個篝火晚會呢!接着,我們就去搭帳篷了。 

  10月2日

  晴 

  只聽見雞彷彿在說話,它說:“起床了,起床了,太陽照到屁股上了。”我慢慢地醒過來,發現天已經亮了,於是我就出來坐在椅子上看書了。又有人出來了,他們正在說話,好像在討論什麼問題。我突然大叫道:“彩霞,彩霞。”我趕緊把媽媽報導包里的照相機拿出來,把美麗的景物照下來,彩霞是由黃色和紅色相間的,從遠處看,彩霞金碧輝煌,再仔細一看,彩霞其實是幾朵多彩的雲構成的。 

  土豆也起來了,他在山上跑來跑去,突然引發了我的一個很好的想法。我想乾脆我們來晨練吧!於是我喊道:“集合。”他們立即過來了,於是我帶着我媽媽和小朋友們一起去晨練了。沒到山的一半,我回頭一看,一個是我媽媽,另一個是我妹妹,另外的人都走散了。我不管他們了,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着,我繼續向前走。走着,走着,我突然大叫道:“仙境,真仙境啊!”山的半山腰圍繞着雲,那雲真像“仙水”啊。因為我看見的雲就像是水,而且清澈見底,說不定,裡面還有魚呢!這時,太陽照在小草上,小草變成紅彤彤的,太美麗了! 

  晨練完了,我們收起了帳篷,決定要走了。我們下了山,又來到了金口河。 

  10月3日

  晴 

  又過了一天,我們要去金口河大峽谷了,汽車走的路非常驚險,有高山、有寬河、山和河咫尺為鄰。我們去爬山,爬到了一個非常滑的地方,我差點被溜下去了。 

晚上,我們坐着車回到了家裡。現在,我已經回到家了,可我的心還沒有回到家裡。我十分想念那裡。說到這裡,我的眼淚嘩嘩地流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金口河三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口河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