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朵朵是一隻胖胖的小熊,很可愛,他喜歡吃蜂蜜。這天朵朵穿着黃色外衣到野外遊玩。他看見許多蜜蜂在花叢中飛舞,朵朵認真一看,原來蜜蜂來來回回在采蜜。朵朵悄悄地跟着蜜蜂來到一棵大樹下,看着蜜蜂離開樹洞后,朵朵上前一看就大叫到:“Ah,honey!,It`ssweet,Ilikeit”。於是朵朵把手伸進樹洞就想拿蜂蜜吃,樹洞里看家的蜜蜂看到伸進一隻胖胖的手想偷蜂蜜,衝上去對着胖胖的熊手就咬。朵朵痛的大叫“Ow,myhandandmyarm!”沒注意抬頭就碰到窗前的花架,朵朵痛的抱着腦袋叫“Ow,myhead!”。此時,花架上的花盆掉下來砸到朵朵的小腿。朵朵坐在樹下抱着腿叫“Ow,myleg!”。在朵朵坐在地上摸腿時,花架上的水壺又掉下來砸到了朵朵的腳,朵朵此時只有傷心地叫“Myfoot”。倒霉的朵朵蜂蜜沒有吃着,弄得一身傷。朵朵這天真是倒霉透了。

  福建福州閩侯縣瀛洲小學三年級:鄭樹森

您正在瀏覽: 倒霉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