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長也有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也有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長也有錯 

  祁縣第三小學三年級44班 

  程馨 

  家長總是說:我們吃的鹽比你們吃的米還要多,聽我們的,沒錯。可我聽了媽媽的話卻經常出錯。 

  有一次,媽媽給我檢查作業,檢查到拼音時,媽媽問我是二聲還是三聲,我說二聲,她說三聲。媽媽認為她說得對,我認為我說得對,我堅持二聲,可媽媽說:“不聽我的,以後別找我檢查作業。”我只好改成三聲。第二天到了學校,作業發了下來,我一看那裡打了個鮮紅的叉,就趕緊改成二聲,結果交給老師時對了。 

  中午回到家,我對媽媽說:“你的三聲錯了,我的二聲才對。”媽媽卻說:“老虎也有打盹的時候,難免。”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逛街,過十字路口時,紅燈亮了。可媽媽一看沒有交警,硬是闖了過去。我和她理論,她卻說:“連只鳥都沒有,更別說人了|,怕什麼?” 

  你們說,大人怎麼就只講獨理呢?

您正在瀏覽: 家長也有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也有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