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掃地也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也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掃地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邱昊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學校放假。我正好在家休息。那一天,媽媽正好也休息。我起床吃好早飯以後,媽媽就叫我到下面去掃地。我大聲回答:“知道了,媽媽!等我看完這一本電視劇再來掃地吧!”媽媽說:“不行!樓下很臟,孩子,別看了,快來幫我掃地!”我只得關了電視機走下樓去掃地了。

  來到樓下,我先去拿了一把掃帚,然後走到二樓,從二樓的前面開始掃起。這時,我看到地面非常臟,特別是牆邊和那一些角落。我就把這些垃圾從四面往中間掃,還把那一些躲在角落裡的灰塵和髒東西全部趕了出來。我看到開着的門後邊有一些垃圾。我就把門關了起來,然後用掃帚把它們給掃了出來。我笑着說:“看你們這一些鬼東西還能夠藏在哪裡?”我掃了一間又一間。掃過以後,我看到地面變得非常乾淨,好象地面也在表揚我,說我是一個好孩子。於是,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我想:真是勞動也快樂呀!接着,我掃二樓後面的房間。然後,我到樓下面去掃了。

  我掃啊掃,終於在吃飯前把所有的房間都掃了一遍,還用拖把把樓上的房間拖了一遍。

  吃飯了,媽媽走了過來,坐在我的對面吃飯。她看了一下四周,說:“你掃得真乾淨呀!”我說:“是呀,想不到勞動也是那麼快樂!”媽媽說:“是呀,孩子你以後也要多勞動呀!”我點了點頭吃飯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掃地也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