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搶核桃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核桃吃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感覺好開心,好幸福,好快樂。幸福就是那一刻感覺的簡單。

  哎呀,好想吃東西呀,對了,哪兒還有核桃,在半夜三更,我拿着鎚子敲打着核桃。“咚,咚,咚”我敲一下抬頭看一下,真怕弟弟妹妹醒了看到我這個饞貓。“咚,咚,咚”。

  “啊,總算敲開了。”我心中偷偷的竊喜。

  “嘿嘿,我先吃了,謝謝了,姐姐。”弟弟帶着勝利的笑容說道。

  “你這個討厭的弟娃,幹嘛搶我吃的。”

  “林林姐姐,我也要,你給鑫鑫哥哥吃,就不給我。”好吧,連表弟也醒了,真不該敲那麼大聲。

  “林林,誰叫你敲那麼大聲,我都被你吵醒了,我也要吃,我也加入你們。”難道我真的敲得太大聲了嗎?連貪睡的表姐也醒了。

  “好吧。我屈服,不過你們要吃自己拿東西敲,不過要小聲點,不要將外婆吵……”

  “咚咚咚咚,咚咚”我還沒說完他們就自顧自的敲了起來,哎。

  “哎哎,你們搶我的幹嘛,我才剛敲開還沒吃哎”。

  “誰叫你不給我們鎚子,我們敲不動。”

  “好,給你們自己拿去敲”。他們接了過去,卻沒看到我在陰笑。

  “快開了,快開了,好,行動。”我心裡想着就馬上搶掉他們手上的核桃。

  “哈哈,現在該我得意了吧。”

  “不行,那是我們的,姐姐,你怎麼能欺負弟弟。”

  “就是,就是,姐姐怎麼能這樣。”說著,說著,這兩個弟弟就要哭了,我只好還給他們了。不過我隨即又偷偷的奸笑了一下,走到表姐面前。

  “表姐,你比我大,你可以吧你的核桃給我了吧。”說完就行動,我眼急手快的搶了過來。這次我可是搶過來就喂進我到現在還沒吃到核桃的嘴裡。

  “姐姐,你想要不啊,我又敲了一個。”

  “當然要,我搶。”我飛撲過去,不小心將核桃撞到床下去了。

  “哎呀,你這個壞姐姐,人家好心給你,你把它撞飛了。”小弟弟說完,就將屁股翹起爬在地上去找那個被我撞飛的核桃。

  “哈哈,你每次都說我是只大饞貓,你現在更像饞貓。”

  “啊,好想是哎,完了,我們半夜三更不睡覺,在這兒搶核桃吃,完了,完了。”我驚慌失措的說道。

  “你們在整啥,弄這麼響。”外婆手中那這一根棒走出來說著。我們幾個馬上團結一心的湊在一起商量着計劃。

  “我在你們說話,你們湊在一起干什……”外婆有點慍怒的說道,不過還沒說完,就被我們“群攻”了。

  “外婆,來給你吃核桃,這是我們特意給你敲得,很好吃的。”

  “就是就是,吃吧,外婆。”

  “呵呵,是挺好吃的,我覺得這個核桃比我平時還好吃。”

  “真的嗎,因為這是我們半夜三更敲得。”小弟弟一臉天真的說到。

  “半夜三更,你們還沒說清楚你們到底在幹什麼,不可能是只給我敲核桃吃。”

  “哎,這是我敲的,姐姐你真不講理。”

  “就當你還我的,啊,好好吃。”

  “哎,一群娃兒啊難管啊,呵呵,不過好幸福。”外婆走進房間繼續睡覺了,我聽了這句話心裡也感覺甜滋滋的。

  是的,那一刻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好快樂。幸福真的好簡單。

  南部二中高一:最幸福的三件事

您正在瀏覽: 搶核桃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核桃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