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榕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榕樹 

  這裡是福清市玉屏中心小學,是我們學習的地方。校園並不大,但環境很好,特別是校園裡那兩棵大榕樹,樹榦很粗很長,粗得要五個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抱住, ,像兩把巨傘撐在我們的校園裡。它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 

  春天到了,春風一吹,榕樹的葉苞就長出來了;春雨一下,榕樹的枝頭就亂搖亂擺,好像在興奮地說“春雨,春雨,下吧,下吧,明天一到,我就會變成一片片嫩綠的葉片了。” 

  夏天裡,大榕樹像兩把綠色的大傘為我們遮陰。一道道烈光向大地猛襲過來,而我們校園裡的榕樹像衛士一樣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在他的身軀下那一道道烈光變成了星星點點的光輝。 

  秋天裡,其他的樹葉都變黃脫落了,大榕樹的葉子也開始慢慢變黃了,黃黃的葉子有像蝴蝶;有的像一隻只黃色的小船,還有得像舞蹈的演員天空中華麗的表演,慢慢的一片片黃色的葉子落了下來。 

  冬天來了,大榕樹的葉子掉光了,它顯得沒精打彩,這時,呼呼的冷風吹來了,大榕樹像在風中瑟瑟發抖。 

  這就是我們學校里的兩棵榕樹,不管是左邊的榕樹還是右邊的榕樹,我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