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油煙青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煙青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油煙青菜 標籤:炒青菜作文 青菜作文

這人有點宅!有空沒空都呆在家,看着電視。手裡拖着一碟自己炒的醬油色青菜,嘴裡不停的嚼着,頭上束着一個被時光消磨的差不多的髮夾,對於凌亂的頭髮已無奈。只見她雙臂交叉,雙目緊鎖。目光死死盯着電視里的畫面。也許是泡沫愛情劇看多了,感情十分豐富。一感動就流淚,一生氣就變臉。就像六月的天氣。令人無法琢磨。這人便是我媽。

  那人有點土!有空沒空都穿着少了個紐扣的睡衣,露出整個胸膛,一豎發起的毛,直到肚子眼。總愛看美食頻道,並時不時的往廚房鑽。身上散着油煙味兒,是個十足的“油煙男人”!那人就是我爸。

  因為愛鑽研美食,所以,老爸的廚技比會炒出醬油色豆芽的老媽多得多。

  今年暑假,他們倆都在發奮讀書,為8月的進城考試做準備。大概是家庭主婦吧,所以老媽沒那麼多時間,自然而然就名落孫山了,但慶幸的是老爸有考進。

  但是家裡少了醬油色青菜,吃飯時便覺的有些清淡。忙忙碌碌的早上,醬油色青菜讓我反胃,稍有時間的中午,醬油色青菜讓我回味,無事可做的晚上,醬油色青菜讓我懷念。特別是沒有“油煙味兒”的晚上,醬油色青菜更讓我想念。

  天下沒有不聚的宴席。周末,老媽就出來,但是那時我對她很冷漠。我打我的電腦,她做她的衛生。而老爸就在沙發上看電視。

  兩天,眨眼就過了,看到老媽的影子漸漸淡了,一番酸楚就泛在心頭……

  老爸因為工作,晚上要很晚回家。這時,我就會打電話給老媽。談談心,那時就有一種幸福感!

  這時我有一點點想他們了

  一點點……

  一點……

  好想……

  其實有油煙味的醬油色青菜味道也不錯!

您正在瀏覽: 油煙青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煙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