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青菜除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青菜除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南塘鎮中心小學四1班的游景隆。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勞動基地去除蟲,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掛着喜悅的笑容,宛如一朵朵盛開的鮮花,眼睛里閃爍着興奮的光芒,猶如兩顆明亮的大燈泡。今天的陽光格外燦爛,今天的空氣格外清新,今天格外的與眾不同。很快,“勞動基地”四個明亮的大字再次映入我的眼帘。

  我歡快的走向勞動基地,剛看見那些白菜嫩嫩的,根本不需要除蟲,仔細一看那些小蟲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那些小白菜,我看了,恨不得把這些蟲子給捏死。

  除蟲行動開始了,我拿了個除蟲噴射器,灌上水,開始了除蟲行動,我仔細端詳着每一隻蟲子,看見一隻,消滅一隻,我看見一個被除蟲噴射器射過的蟲子,身體捲起來,好像在說:“求求你,不要殺我,如果你不喜歡吃白菜,我可以消滅他們,不要再噴了”。我狠下心把這些蟲子全殺光,不留蟲子的一點痕迹。

  走的時候我和小青菜,以及這些蘿蔔......道了別,我走再看看這些小青菜已經沒有蟲子了,好像是窮人家的孩子洗了個乾淨澡。

  再見勞動基地!

您正在瀏覽: 給小青菜除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青菜除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