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作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晚霞照耀在樹上、花上、草上,大家的臉都紅彤彤的。 

  同學們都坐在教室里寫作業,“老師,我的數學基礎訓練找不到了!”一個聲音打破了教室里的沉靜。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閆恩澤,她的作業找不找了。因為我是數學課代表,所以我說:“我去幫她找找。”就放下筆,拉起閆恩澤就跑了出去。 

  一路上,我一邊帶着她去數學老師辦公室,一邊像小老師一樣的尋問:“你的作業交了嗎?”“絕對交了!”“誰收的你的作業?”“胡可”一會功夫,我們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報告!”我響亮地喊道。“進!”一位老師說。我一見數學老師不在,心裡有一點緊張。我首先在老師的辦公桌上找了一遍,又把放作業的書櫃翻了一遍,可還是一無所獲。 

  我們失望的回到了教室。剛進門,講桌又被我盯上了。我上看看、下瞧瞧、左動動、右摸摸的,可是仍然沒找到。“什麼課代表啊!連我們的作業都給弄丟了。”閆恩澤不但沒有感謝我,反而埋怨道。一聽到這話,我頓時火冒三丈,強壓着心中的火說道:“你的作業找不着了,我有責任,可是你確定你交了?確定你周圍都找過了?” 

  說完,我走到閆恩澤的座位旁,四處找了一通,最後把這作業“賊”從椅子底下“抓”到了,閆恩澤面前。“哦…這個…對不起啊!”閆恩澤臉紅了。一聲對不起,一聲沒關係,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下課了,我背上書包邁着輕鬆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霞光照在我臉上紅紅的,

您正在瀏覽: 找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