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炒菜其樂無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菜其樂無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奶奶有點忙,中午沒有做飯。我心血來潮,扛下了這光榮的任務。

  我迅速打開冰箱拿了幾個雞蛋,幾個香菇和一把白菜。馬上,我的“光榮的廚師之旅”開始了。

  我拿起了一個雞蛋,準備給他脫衣服,想不到手一滑,雞蛋便從我手裡跳了下去,與地面來了個“撲面滿懷”。頓時,“啪”的一聲,蛋花四濺。我吐了一口氣,連忙把掃帚拿來清理“戰場”,生怕等下奶奶回來看見后沖我開“機關槍”。

  隨後,我準備再來一次。這次,我小心翼翼的拿起雞蛋,在碗上敲了敲,把蛋清和蛋黃倒在碗里,用筷子反覆攪拌,直到均勻為止。

  看到着金黃的雞蛋就想吃,哦!不行,還沒炒。趁熱打鐵,我打開電磁爐,倒進一些菜油先熱熱油。有熱了,我便把雞蛋到了進去。不一會兒,雞蛋就煎好了。我馬上關掉電磁爐,把雞蛋裝進了盤裡。一盤煎雞蛋就做好了。

  就要炒雞蛋了!我拿出青菜,笨手笨腳的切成一小條一小條的,看起來像桑葉的形狀。我又把油倒進鍋里。不一會兒,我把青菜也火速倒了下去,鍋里升起了一朵“蘑菇雲”,一下子,“蘑菇雲”變成了“煙花”,小油點飛到了我的手上。“啊,好燙呀!”我大叫起來。心裡有點不想做了,但是,菜已經做到一半了,不可能把菜倒了吧?那多浪費糧食呀!

  於是,我壯了壯膽子,手拿起了鍋鏟,炒了起來。炒了一半,我想起了香菇,馬上把香菇倒進了青菜里,不一會兒,升起了一股香氣,我的“香菇炒青菜”也好了。我頓時感到自己完成了一個光榮的任務。

  炒菜真累呀,但是其樂無窮。

  初二:宋文倩

您正在瀏覽: 炒菜其樂無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菜其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