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螞蟻的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強大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螞蟻一種弱小的動物,作為人類,我想我沒必要把它們放在眼裡,因為它們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但越是被人瞧不起的,越是會做出驚人之舉。

  螞蟻如何逃離火場,想必大家都聽說過。我雖然沒見到過螞蟻在火場里死裡逃生。但是,我卻見過螞蟻在土裡死裡逃生。

  記得小時候,在老家的房子周圍隨時都有螞蟻,經常看見它們忙忙碌碌的勞動,我們幾個孩子中就有人出主意整整它們,於是,大家就討論起來了,有的說,用水淹它們,有的說用火燒,有的說埋了它們,大家七嘴八舌的說過不停,最後大家決定,先用水淹淹看,看看能不能淹死它們,於是,男生去抓大的螞蟻,我們這幾個女生,則準備了水。待螞蟻軍團來的時候,我們就用水淹死它們,看看它們有沒有本事擋得過水的力量。過了許久,我們終於等來了一大群的螞蟻士兵,我們紛紛把它們丟到裝有水的瓶子里,它們似乎一隻只都不服輸,一隻只進去了,都力掙的往上爬,我們當然不會讓它們這麼好過了,它們上來,我們就再把它們抓進去。最後,我們終於耗盡了它們所有的力量。一隻只都漂浮在水面上。本以為大家會為了勝利和歡呼,但是,那時候的我們整過螞蟻后,竟然都有些後悔,都覺得有些殘忍。可是螞蟻士兵們走了,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也許是天真吧!我們幾個都想到了一個彌補它們的辦法,那就是埋葬它們,給它們找一快凈土。

  說動就動,又是一陣的忙和,我們給螞蟻們找來火柴盒(雖然裡面火柴還沒用完,犧牲一下)給它們當所謂的“棺材”,大家都找來樹枝為它們挖掘“墳墓”,沒過多久,終於弄好了,我們小心的放入“棺材“傷心的埋了它們,然後離開了。

  大家覺得這樣做是對它們最好的,也是對自己的安慰吧,覺得一切都被我們彌補了。但是,我還是覺得不放心,畢竟是我們害了它們的,所以還想給它們摘把野花放在那裡。可是,當我摘來野花的時候,我卻見到了恐怖的一面,好多螞蟻!我都被嚇住了,我以為是死了的那些的夥伴,我都想害怕的跑掉,可是,當我靠近一看,螞蟻都是從“墳墓”里爬出來的,這使我更恐懼了,它們都活過來找我們報仇了!啊?我嚇得跑掉了,心想總算逃過一劫。不過,長大后想想真挺傻的,它們又對我照不成傷害,怕它們幹什麼?不過,它們的力量確實很強大,死里都能逃生啊!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