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的啟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句名言,它賦予過我無窮無盡的動力,它就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這句名言是以前媽媽告訴我的,並且她還告訴我:“以後一定要把它當作座右銘,這句話寫的真好!”

  在日常生活中,這句名言真的幫助到了我。

  還記得有一次,我剛剛進合唱團,老師就要求我學會怎麼發聲。

  天啊!發成要這麼多的要求!聽完老師的話,我暗暗想到:這下可怎麼辦啊,我能行嗎?

  就在這時,我的腦子了突然閃現了一句名言,我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興高采烈,“就這樣試試!”

  為了學好發聲,我每天都辛苦地按要求練習發聲,從不偷懶。

  漸漸的,我已經可以很好的發聲了。我嘗到了甜頭,多虧了那句名言啊!

  當做事遇到了困難,不要灰心,努力、堅持不懈去突破,就會到達成功的彼岸。這就是我的座右銘帶給我的啟示、成功的秘密,讓我受益匪淺,我非常喜愛它。

  五年級:星光女皇美月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