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做就做,我便全身心的投入了這場“戰鬥”中去了。以後的每天,我總是廢寢忘食,每次總要我的機器人助手“傑瑞”我,我才醒悟過來,原來已經是該吃飯的時間了啊。就這樣,一眨眼,就過去了好幾天了。我的研究成果仍然沒有改變,還是那樣,完全沒有進展。這樣,日子一天的過去了。 

  終於有一天,我的助手“傑瑞”來告訴我說:“博士,你的好朋友龔博士來請你去他家一趟,他說他發現了一隻離至今至少有100萬年的壁虎,要求你去他家跟他一起研究研究。”你剛才說什麼,“壁虎”。我頓有所悟。“是的,我剛才是說‘壁虎’啊,怎麼了。”我有點高興的回答說:“你去告訴龔博士,就說我今天臨時有事不能去了,改天再登門研究。”說完,我立刻就去實驗是里,為壁虎做了研究,發現壁虎的血液里含有一種再生的物質,在刺激着壁虎的身子,是它的尾巴掉了能夠再生。看到這,我興奮不已,更加的認真了。經過了我三天三夜的不眠不休的努力,終於被我發明出來了,我把它叫做“神奇再生水”。完成了這項工作,我也疲憊不堪了,就先睡了一會兒。 

  為了證實我的“神奇再生水”有讓生物再生的本領,我便做起來了實驗。我抓來一隻小白鼠,再將它的尾巴割掉,然後又給它喝下一滴點“神奇再生水,”過了一個月後,那隻小白鼠的尾巴果然奇迹般的再生了。 

  這件事一傳百的,很快這件事就鬧的滿城風雨了,許多記者紛紛前來採訪。他們有的問:“傑奇先生,請問您是如何發明出這種東西的?”“博士,請問您的對此事有什麼看法啊?”……千百個問題在圍繞着我。  

  此時,我感到高興也感到憂鬱。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