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衣服一“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服一“套”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宋老師又和我們開展了一次活動,但這次不同以往。讓我們見識到宋老師的狡猾。 

 下午,我們個個得意洋洋,都說自己鐵定能拿冠軍。我也想:上次我沒發揮好,這次,我要大顯身手,讓他們看看我的厲害! 

 活動開始了,宋老師先回房拿東西。趁這時,我們紛紛議論起來,“這次比什麼啊?” “不用說,我贏定了。”........我們嘰嘰喳喳,宋老師早已拿出兩套灰色的運動裝,我們的目光立刻鎖定在了運動服上,我心想:這比賽和衣服有什麼關係呀?袁妮佳立馬問道:“是不是穿衣服比賽啊?”調皮的朱峰也借題發揮:"哇,是不是脫衣服比賽啊?”剛說完,我們便哄堂大笑。 

 宋老師看我們這樣,就宣布了比賽規則:“這裡的資料單上有些好的詞語,如果能用上裡面的10個詞語說一段話,或背20個,就有可能獲得衣服一套!”哦,原來是積累詞語比賽呀! 

 “開始!”宋老師喊到,我們說的說,背的背忙的不亦樂乎。我在一旁死記硬背。朱萬彬邊練習還邊做動作,惹得其他人捧腹大笑:“啊,垂頭喪氣~~~得意洋洋,滿面春風,呼~~~~.......”(邊說邊把手舉起來). 

 經過漫長的練習,對決開始了。劉成昊第一個舉手,他是說一段話。“今天,是學校舉行......”他說的很流利,“藍隊只好垂頭喪氣......”5個,6個,7個。我們心裡緊張起來,他不會真的說到10個吧?“時間到!”宋老師說,“這麼快?”劉成昊大吃一驚!“當然,只有1分鐘嘛!”劉成昊只好灰溜溜地下去了。 

 第二個李鍾凌,只說了6個,還是不錯了,最可笑的朱萬彬,上台後直哆嗦,我看他的樣子就情不自禁的笑起來。朱萬彬深呼吸幾次后說:“宋老師上課時的表情是意味深長,開懷大笑,惟妙惟肖......”“哈哈哈哈哈~~~~”說完后,我們的哈哈大笑,“這說的什麼呀,哈哈哈~~~”宋老師發話了:“朱萬彬耍小聰明,不算.”我們又笑成一團,不過這時,我也有點想上去了。 

 上來了一個又一個,當宋老師說時間不多時,我一鼓作氣,奔上了講台,誰知,焦鉑松的楊玉鑫比我跑得快,排在我前面.焦鉑松滿懷信心,最後,居然說了12個!大家歡呼起來。焦鉑松喜出望外地走下去,等着領獎。該楊玉鑫了,可惜,他只背了7個。該我了,我也深吸一口氣,剛要說時,宋老師立馬插入:“好了,應時間關係比賽結束!”啊,不會吧!唉,沒辦法,辛辛苦苦準備了那麼久,555555~~~ 

 最後只有焦鉑松贏得了冠軍,他選了一件和他差不多大的運動服,我們為他歡呼着,宋老師親自給他套上,我真羨慕他。正當他興高采烈地回到座位上時,宋老師又拉他回來,把他的衣服脫下來了。“嗯,怎麼回事?”我們不知所措,宋老師不是要給他送衣服嗎?怎麼回事?宋老師說:“你們回憶一下,我怎麼說的啊?”“衣服一套啊!”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宋老師又說:”啊,一‘套’,衣服一‘套’,現在已經套完了,該還我了吧?”啊,這樣也行!想不到宋老師也有狡猾的一面,焦鉑松可倒霉呀。 

 這次活動可真有趣,衣服一‘套”,哈哈......o(∩_∩)o.

您正在瀏覽: 衣服一“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服一“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