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黑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黑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認為天下最漂亮的顏色就是紅色,常常把優秀的人和紅色連在一起,每次選衣服呀什麼文具,都會選擇紅色,相反,最不喜歡黑色。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不在認為天下最漂亮的顏色是紅色了:白色的純潔,黃色的燦爛,紫色的高貴,粉色的溫馨........我不再是那個迷戀於紅色世界中的小孩了;我不再是那個別人問我最喜歡什麼顏色,不假思索的回答是紅色的人了。就是因為這不同的色彩,點綴着繽紛的大千世界。 

  又過了兩三年,我違心的發現我喜歡上了黑色! 

  黑色代表酷,代表穩重。選擇運動服時,我會不假思索的選擇黑色,就像當初不假思索的選擇紅色一樣。我曾經幻想自己穿着一身黑的發亮的衣服,配一雙黑色運動鞋,騎着黑色的賽車,穿梭在人群中,那多酷呀! 

  我很辛慶,我是一個中國女孩,有着黑眼睛,黑頭髮,因為——我愛黑色!

您正在瀏覽: 我愛黑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黑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