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8月10日,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會和家人一起去瀏陽滑雪!

  當天晚上,我們一家人住在赤馬湖老年公寓!我們每個人都很興奮、高興。

  天還沒亮,我就起來散步!還做了早操!等全家人都起床了,就一起坐車到滑雪場!我看見一面厚厚的玻璃後面是鋪着皚皚白雪的滑雪道!

  我穿好了滑雪服,滑雪鞋和滑雪板,哇!滑雪鞋像小船那麼大,滑雪板像冬天的手杖那麼長。我趕緊穿好全套裝備,準備“戰鬥”!我就像一隻笨重的企鵝慢慢走來走去,一進滑雪場的大門一陣冷風向我撲面而來!我問爸爸:“這裡面是幾度呀?”爸爸說:“零下3-5度。”

  我們請了三個老師,一個給我和媽媽,一個給奶奶,另一個給弟弟。我們先做熱身操,開開肩,開開腰。老師告訴我兩腳叉開成內“八”字形,但是滑雪板不能交叉,後腳跟向外開!如果你要剎車,就要稍微開成外“八”字形。前面有人或有什麼東西快摔倒的話,要兩手抱自己的身體向右或者向左倒,不要用手臂撐地。

  我和媽媽試了一下,真的是這樣的,第一次滑下去的時候,我心裡很害怕,因為我看見許多人一開始就摔了一跤,但是我還是很勇敢的往下滑,老師說:“腳開成內八字,滑雪板不能交叉!”我聽了老師的話,繼續往前滑!

  又滑了幾輪后,我就自己一個人滑。我無所顧忌的滑了下去,在下去的路上,我心裡撲撲直跳,非常緊張。忽然,一個人橫在我的前面,眼看就撞上去了,我記起老師說怎麼踩剎車,腳開成外八字,果然沒有摔倒!下來之後,我心想,滑雪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我又試了一下,慢慢的我學會了!每次下來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愛玩的小鳥從很高的山上飛下來!

  雖然這次摔了了幾個跟頭,但是我戰勝了自己,真的很開心,爸爸媽媽也為我驕傲!滑雪結束了,我們拖着疲憊的身體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滑雪場,雖然大家身上都酸疼酸疼的,但是想想滑雪所帶來的快樂,我們都相約以後再來。

  三年級:楨楨

您正在瀏覽: 滑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