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嘴魚溫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嘴魚溫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嘴魚溫泉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

   東山湖是一個風景秀麗的溫泉旅遊勝地,也是我家鄉的一個著名景物。

   東山湖在潮安縣沙溪鎮,那裡有99個溫泉池,都建在溫泉山上。那99個溫泉池形態各異,但水都很清,每一個都很有特色,但我最喜歡的要數親嘴魚溫泉了。

   在熱氣騰騰的溫泉池裡,一半是水一半是魚,黑乎乎的小魚游過來,真嚇人。

   叔叔泡在水裡,臉帶微笑地說:“丕丕,快下來,很好玩的。”我往水裡一看,怪嚇人的。叔叔渾身沾滿了黑色的“蟲子”。哥哥在池裡挑釁地說:“下來吧,我猜你一定不敢。"

   我鼓足勇氣走下去。

   進了水裡,我一動不動,小魚一下子都游過來,在我身上開“聖誕大餐”。

   我看見小魚狼吞虎咽的樣子,真像我們在吃肯德基。“會有那麼好吃嗎?”我想。可是想到吃掉我的 死皮,我會變得更美,我美滋滋的享受着小魚的 服務。

  一條瀑布從山上嘩啦啦的落下來,水不斷流進親嘴魚溫泉池,小魚每天都熱情地迎接着它的客人。

您正在瀏覽: 親嘴魚溫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嘴魚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