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叫嚴陵鎮中心校。它坐落在西街,又叫西街小學。走進校園,對面就是一棟新樓的教學樓,正面就是旗台,國旗在天空中高高飄揚。操場寬闊而平坦。操場四方有高高的圍牆,外牆下邊還有花草樹木。春天一到,花草發出一陣濃郁的香味,不時的飄到教室里。

  我們的教室寬廣明亮,一排排桌椅又乾淨又整齊,上課的時,老師在講台上專心的致致地傳授給同學們知識,同學們一邊津津有味地聽老師講課,一會兒發言、一會兒專心致致地思考問題、一會兒又異口同聲地朗讀、一會兒又在專心的寫作業。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不約而同的衝出教室,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有的打仗、有的玩貓和老鼠、有的打籃球、有的打乒乓、有的藏貓、有的跳繩、有的玩眯眯貓、有的賽跑、有的跳遠、有的打卡……等娛樂項目,同學們玩得真高興呀!上課鈴一響,同學們只好依依不捨地跑回教室。

  這裡不僅是娛樂的天堂,更是知識的海洋,同學們在老師的培養下不斷汲取知識,長大以後報效祖國,這就是我的校園,我愛我的校園。

  威遠縣嚴陵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酷車一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