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真 幸 福 

  臨澤縣城關小學 六(4)班 李士傑 

  幸福,是每一個人對生活的期盼,我生活在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庭中,有慈祥的母親,有嚴厲的父親,一切都使我更加幸福。 

  我真幸福,這是因為母親對我體貼入微,每天早上,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時,母親已為我做好早餐。每當我放學回家后,母親總要問我今天上課狀態怎麼樣,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記得一天早上,母親讓我把毛衣穿上,天氣冷怕我感冒,我卻沒有聽話,中午回家時,我臉紅恥熾,媽媽見了,說我發燒了,緊忙帶我去醫院,那天,我高燒三十多度,媽媽見我難受,非常着急,好似自己了得了重病似的…… 

  我真幸福,是因為我有個嚴厲的父親,他是英語老師。每天天還沒亮,他就叫我起床背單詞,背完單詞他就指導我做一些家庭作業,他對我的語文也很重視,記得一次期末考試,我的英語考了滿分,而語文卻是全班倒數第一,我想他一定會誇獎我的,可回到家,他二話沒說就把我訓了一頓,從此以後他叫我多讀書,多練字,直到現在,我的語文還是數一數二的呢! 

  我有一個慈祥的母親,她對我非常關心,我也有個嚴厲的父親,他教導我好好學習,這兩種不同的愛使我走向幸福。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