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朋友,你愛看童話嗎?不知有沒有看過這篇世界各地出了名的《賣火柴的小女孩》?今天,讀完了它,我被小女孩的故事感動着,同時心也一下子沉了下去,不知不覺,我已淚流滿面,此刻我是如此強烈的想見到她。突然,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我的淚水滴在畫面上,一道耀眼的光芒閃過,賣火柴的小女孩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聽到一個聲音說:“小朋友,我讓你和賣火柴的小女孩待一個小時吧!” 

  我可高興了,朝小女孩望去。小女孩真的跟書上說的一樣:光着頭,赤着腳,一頭金黃的卷頭髮披在肩膀上,臉已經凍得通紅,舊圍裙里兜着許多火柴,手裡也拿着一把。我見小女孩凍成這樣,倒了一杯熱茶給她,小女孩連聲說:“謝謝,謝謝你!”我看到小女孩這般模樣,不由得說:“唉!你真可憐!小女孩嘆了口氣,說:“沒辦法呀,誰叫我們家窮呢?”聽小女孩這樣說,我又流下眼淚來。小女孩對我說:“你哭什麼呀?你沒有生活在我們那樣的環境里,應該高興才對呀,幹嘛哭呢?”我說:“你說的對,我不會哭。我一定要更好的活下去!”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悄悄溜走了,只剩下一分鐘的時間了。我趕緊拿出我的零花錢給她,可小女孩說什麼也不要。我對她說:“你就當我買了你的火柴吧!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她感激地看着我,順手把兜里的火柴交在我手上,說要給我做紀念。 

  她剛把火柴交給了我,又是一道耀眼的光芒閃過,賣火柴的小女孩就不見了。 

  再見了,賣火柴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