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合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公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美麗的國家。大家都叫它百穀國,百穀國里,住着國王與一位善良的王后和一位心狠手辣的靜妃。

  一天中午,靜妃呆在自己的含光殿。她怎麼也想不懂,為什麼王后都可以討國王喜歡?而自己卻被冷落在含光殿。今天國王又帶着王後去御花園散步,靜妃多麼想哪一天也可以像王后一樣,跟着國王去散步。只可惜,自己沒有這個本事。

  今天,靜妃終於知道國王為什麼這麼寵着王后了。她懷孕了!靜妃用完餐,氣嘟嘟的跑回含光殿,大哭起來。“王后,憑什麼!王后,有一天我一定會打敗你的!”說完,靜妃叫來宗太醫,惱羞成怒的問:“有什麼葯吃了后可以快速懷孕?”“我知道一種葯,名叫蘭雯草,吃了之後就會懷孕,不過生的時候會比普通的還痛,請問您還要服用嗎?”“要。”靜妃突然高興起來,“怎麼不要?只要得到國王的寵愛,怎能不要呢?”“是,那我先去熬藥。”

  宗太醫把葯端來,靜妃一口氣就喝了下去。果然,一個星期後,靜妃懷孕了!國王聽了笑的合不攏嘴。王后與國王一同來到含光殿,王后開心的說道:“妹妹懷孕了?那真是太好了,那我先恭喜妹妹。”靜妃假懷好意的說:“哪裡哪裡,姐姐也是一樣的。”

  過了十個月,靜妃的孩子出生了,王后也一樣。孩子黑黑的,皮膚有點粗糙,所以靜妃給孩子取名叫純熙,而王后的孩子呢,皮膚白白嫩嫩,那笑起來跟百合花似得,可愛極了!就叫百合。

  四年級:鄭怡

您正在瀏覽: 百合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