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哦,百合!是那麼潔白,那麼清香;那麼柔軟,那麼挺撥;微風吹過,芳香四溢。它的花蕊輕輕搖擺,它的花瓣滑潤、艷麗;它的花莖清綠挺直。啊,百合!真是完美無瑕啊!

  它的花蕊是橙黃色的,伴隨着優美的旋律,它在風中輕輕搖擺。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音樂宮!

  它的花瓣冰肌玉骨,潔白而又滑潤,柔軟而又好看,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像我們展示它那鼎盛的時刻,它是一個美人。

  花莖支撐着整個花朵,不厭累和苦;不求名和利。它頑強挺直,是一個堅強者!

  橙黃色的花蕊,雪白色的花瓣,清綠色的花莖,音樂家,美人兒,堅強者。啊!組成這十全十美的花朵——百合。百合是純潔、完美、順利、祝福的象徵。

  在百花中,她與亭亭玉立的水仙,百花之王——牡丹,花中艷后——玫瑰來爭美。

  在惡劣的環境下,別的小花都枯萎了,只有她一人還在撥灑芳香,溫暖大地,頑強生長。我不知用什麼好詞來形容百合的精神和品格了。

  我讚揚像百合花這樣頑強努力,追求完美的人。

  黑龍江哈爾濱雙城市兆麟小學四年級:李佳鑫

您正在瀏覽: 百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