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回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回鄉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豬八戒回鄉 

  豬八戒在天庭當上天蓬元帥后,由於日漸衰老,做事情時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因此他向玉帝申請批准他解甲還鄉。有一天,玉帝批准了,豬八戒知道后便高高興興駕着雲霧回到了家鄉。剛回到家鄉,豬八戒便發現有一個大怪物正在破壞房屋,於是大喝一聲:“妖精往哪裡跑!”說完便舉起九尺釘耙向那怪物打去。沒有想到的是,那怪物非但沒有受傷,而且把九尺釘耙彈到了一邊。豬八戒撿起了被彈到一邊的九尺釘耙,又向那怪物打去。這時,有一個小朋友跑了過來,攔住了他,對他說:“您就是豬八戒爺爺吧?剛才那個大怪物名叫推土機,是用來拆除舊房子,重建新房子的。”豬八戒聽后一陣驚訝。接着,那小朋友又開口了:“豬八戒爺爺,您一定驚訝於今天的變化吧。今天我就當一次導遊,讓你領略一下現代中國的繁榮景象。”於是他們先進入了百貨商店,豬八戒見有許多好吃的,便不斷地購買,帶來的錢很快被花光了,豬八戒於是又變出一些錢,準備繼續購買。這時,他們又來到了家用電器區。豬八戒見自己旁邊有個箱子,便朝裡面看了看,不得了,裡面的猴哥正舉着棒子呢!嚇得豬八戒丟下東西要跑,那位小朋友對他說:“這個箱子樣的東西是電視機,猴哥是假的。”走出商店后,這位小朋友又帶領豬八戒參觀了發電站、養殖場等地方。回家的路上,豬八戒向小朋友表明了自己這次回故鄉的目的——為家鄉獻一份力。小朋友知道后對他說:“現在什麼事都講究科學,你一定要注意啊!”而豬八戒卻想:就憑我的力量,還有什麼幹不了的呢 ? 

  第二天清晨,豬八戒當上了建築隊的臨時工。他很快完成了任務,等待隊長的檢查。當隊長檢查時,發現豬八戒築的牆體很歪,便問道:“你用鉛錘了嗎?”豬八戒聽后不解得問道:“鉛錘是什麼?為什麼要用鉛錘?”隊長聽后嘆了一口氣,然後對他說:“你走吧。”豬八戒疑惑不解地走了。豬八戒回到家后想:明天我去幫人種地,肯定用不着技術,一定能成功的!這天清晨,他真去幫人種地了。來到地里,農夫問他:“你知道怎樣種莊稼呀?”豬八戒想:這還不簡單嗎?便對農民說:“不就是澆水、施肥,秋天收割嗎?”農夫聽后對他說:“如果按你說的話,畝產只能幾百斤,而科學種田則能收一千多斤糧食呢!”說完,農夫從屋子裡拿出一本名叫《科學種植》的書。豬八戒捧起書,激動地說:“看來做什麼事情都需要講究科學啊!”聽說後來豬八戒由於刻苦鑽研還成了農業科學家呢! 

  山東單縣新東方學校四年級八班 劉星辰 通訊地址:山東省單縣公安新村014號 

  郵政編碼:274300 聯繫電話:15806760690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回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回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