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陣叮鈴鈴的響聲,把40分鐘的上課時間送來了。自從上節課童鞋們學會了瞬移,還怕到不了教室?所有人都是飛一樣的進去啦!但是,老師的魔力是不容小視的,早在下課前,悠韻就已經把所有人的魔力給封了,眾人心想:好一個腹黑的老師。然後飛速跑回教室,老師已經站在講台旁了,她微笑的說:“校長剛剛說:今天下午要去植物園找沐獸(雨沐界的動物)做標本,我們有25人,分為五隊,每隊一個小組長,誰願意當小組長?但是小組長要有責任心。”晨綢毫不猶豫的舉起手,老師看見了,選了她。其他隊長還有琪紫、董芬……“好的,現在選出了五個組長,有晨綢、琪紫……”老師說。晨綢心中一陣歡喜。

  四年級:zky002

您正在瀏覽: 百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