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據說,2007年10月1日國慶節這一天,大約有30萬順德人民從四面八方聚集到了勒流的河邊,觀看了盛大的龍舟比賽。 

  這一天,晴空萬里,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勒流的公路邊、商店門口都停了密密麻麻的車輛,馬路上時不時由於車輛過分擁擠而塞車,這可忙壞了警察叔叔們。河岸的兩旁更是人山人海,連屋頂、樹木上也擠滿了人,有揮舞彩旗的,有舉着標語的,觀眾們的熱情遠遠地高於太陽的熱度。 

  我們家幾個人一開始在河岸欄杆邊上的人群里,走來走去,徘徊了很久,就算削尖了腦袋,也鑽不到第一排,我能看到的儘是別人的後腦勺。忽然,“啪”的一聲響,原來我旁邊有個人不小心把一位觀眾阿姨的午餐擠翻了,湯水灑了一地,看來有的人為了觀看龍舟大賽甚至來不及吃午飯。 

  後來,我們下到河道的一個平台那裡,好不容易才站穩了腳跟。這時候,前面遠方響起了一陣陣的鞭炮聲,觀眾們發出歡呼聲,原來是龍舟駛過來了! 

  我連忙擺好照相機,開始拍照。只見樂從供銷一隊的龍舟一馬當先,奮勇直前,遙遙領先。龍舟上的隊員們穿着統一的服裝,在領隊很有力量的、很有節奏感的鼓聲帶領下,在兩岸觀眾的吶喊助威聲中,那些彪悍的隊員們齊心合力地划動船槳。從前面看,那翻動的船槳就像蝴蝶的翅膀翩翩飛舞;從側面看,一條條龍舟就像水上蛟龍,你追我趕,,龍騰虎躍,十分壯觀!觀眾們歡呼雀躍,掌聲雷鳴,鎂光閃爍。我趕緊把我的相機設為錄像功能,記錄下這些精彩的場景和時刻。 

  來看龍舟大賽的觀眾們喜氣洋洋,如同過年過節一樣,我也是頭一次看到如此浩大的場面。 

  在國慶節這天舉行龍舟大賽,我覺得意義深遠,我們祖國的經濟高速發展,就像一條巨龍在世界上騰飛!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