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寵物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寵物節 

  王瀾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節日,也是一個很好笑的節日!你們猜一猜?呵呵,今天是寵物節! 

   清晨,大人和小孩都帶着自己的小寵物們去寵物店給它們打扮打扮。瞧吧!寵物們普普通通進去,漂漂亮亮出來。有的小寵物頭上戴着蝴蝶結;有的脖子上還圍着漂亮的絲巾;還有的甚至帶上了帥氣的墨鏡……它們一個個活像“小公主”、“小王子”! 

  打扮過後,人們就帶着寵物們去遊樂園玩。大人裝扮的小丑已經忙得滿頭大汗了,小丑們還要忙着給寵物們整理衣服,發氣球……一切都是在給寵物們服務。小寵物們對着小丑們大叫,好像在說:“謝謝,謝謝!”還有的好像在不情願地說:“不要碰我漂亮的衣服!”有的甚至在咆哮:“你太丑了,我不喜歡你,不要碰我!” 

下午,寵物選美大賽開始了。各種各樣打扮的小寵物們在T形台上走來走去,一點也不聽主人的吩咐。有的在台上跳過來跳過去;有的乾脆呆在那不動;更有調皮的在舞台上大小便起來……惹得觀眾們哈哈大笑。 

   選美比賽真是有趣啊。比賽結束了,小寵物們依依不捨地下台了。 

   這可真是一個有趣的寵物節呀!

您正在瀏覽: 寵物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