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避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避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天氣炎熱,太陽毒辣辣地烘烤着大地,小草被曬得耷拉腦袋,池塘露出了裂開的土地,小豬兜麥躺在草地上,吃着冰棍兒“呼哧呼哧”地喘粗氣。小貓小皮站在樹蔭下,有氣無力地喊着:“熱啊……熱死了……”。

  幾個小時過去了,兜麥和小皮實在受不了這樣炎熱的天氣了,於是決定出去找水喝。

  他們翻山越嶺,不知疲倦地尋找着。可是池塘與小溪都乾涸了,便利店裡的飲用水也被一搶而空。這可怎麼辦呢?正當他們滿頭大汗的往回走時,只聽“啪”的一聲,一個雨點打在兜麥的頭上。接着“嘩啦啦”下起了傾盆大雨,不時還伴隨着“轟隆隆”的雷聲。“噢耶!太好了!終於下雨了!”兜麥與小皮在雨中歡呼着,蹦跳着。

  最終,連纏繞在他們身上的最後一絲熱氣也消失殆盡了,他們這才覺得冷,像只落湯雞似的沒命地往回跑。這時,小皮突然想到一個問題:“要是以後再出現這樣的天氣怎麼辦呢?”兜麥想了想說道:“有啦,我們找一些盆子裝一些雨水儲存起來,等炎熱的時候再拿出來解渴,這不是就好了嗎”?

  於是,他們用一個拾來的桶裝了滿滿的一桶水抬回了家。可是因為淋雨各自被迫打了三針,掛了三天藥水,真是痛苦啊。

  四年級:陽光燦爛小腳印

您正在瀏覽: 避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避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