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雷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今社會,有人說雷鋒已經不再世了,可我覺得,雷鋒的精神卻永遠留在了人間。

  記得那是四年級,我們班出現了一個小“雷鋒”,她就是我們班的——丁心悅。丁心悅先用自己的書卡買了好多本書,然後把買來的書全部無私的奉獻給了班級,是她讓我們沉浸在了書的海洋里,也是她讓我們感到雷鋒的精神正傳遞給每個人。她這樣做,不求回報,當時我問她,你為什麼這樣做,她說了這樣一句話: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是啊!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不就是雷鋒對人民無私奉獻的精神嗎?

  也許你身邊也有一些“雷鋒”,這個月是雷鋒月,讓我們做一位小“雷鋒”,把雷鋒的精神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六年級:封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