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學習與生活中,有許多令我敬佩的人。其中,我最敬佩陳怡蓉。

  陳怡蓉長着黑寶石般的眼睛,黑黑的頭髮,一個小鼻子。圓圓的臉上長了一張小嘴巴,很可愛。

  下課放學了,同學們都放學回家了,教室里就只留下了值日生和陳怡蓉,陳怡蓉在認真地擦飲水機,而其他同學只是隨便掃掃地,領領獎勵,回家了,而她還會撿撿地上的紙片,打掃打掃不夠認真地地方,所以,一個學期下來,我們的衛生分都是十分。

  陳怡蓉是個很有責任心的人。

  記得有一次,同學們都走光了,只剩下我和陳怡蓉倆人。我做完了作業,準備提起書包回家的時候,就有趣地問了一句:“你天天辛苦地為同學們服務,你難道不覺得累嗎?你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

  陳怡蓉嚴肅地說:“打掃衛生為了班集體的榮譽,是為了同學有更好的學習環境,更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呀!”

  說完話之後,她又接着掃起了地,我被她的行為所感動了!她天天為班上值日,卻從不要加分,因為她是了為班集體的榮譽而掃地呀!

  於是,我也拿起掃把,一起和她為班級爭光!

  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終於打掃乾淨了教室。我看看手錶,呀!已經六點了!我離開了教室心想:“原來,陳怡蓉天天為我們服務是多麼的累呀!”

  陳怡蓉這種為班級爭光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她真是一個令我敬佩的人呀!

  五年級:譚惟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